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摩托车被大货撞出10米远 车主戴头盔捡回一条命
2018年05月2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林伟 朱倩倩)5月25日早晨,在104国道临海市古城街道许墅村“T”字型红绿灯路口,一辆重型货车因避让突然停下的前车,与在右侧骑行的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摩托车驾驶员受伤,血流满脸,所幸戴着安全头盔,关键时刻护住要害,捡回性命。货车司机感慨道:还好,摩托车戴头盔,不然就麻烦了。

  据了解,5月25日清晨,郭某驾驶重型仓栅式货车,从杭州市驶往温岭市方向,5时18分许,途经104国道临海市古城街道许墅村“T”字型红绿灯路口,因避让突然停下的前车,而向右打方向,与在其右侧通行,由王某驾驶的浙J1T3XX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王某受伤,两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从监控视频看,郭某驾驶重型仓栅式货车遇前车突然停车,马上采取避让措施,结果与右侧的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摩托车驾驶员先头部着地,连同摩托车一起溜出十余米远,摩托车在路灯杆阻挡下才停下来。

  据在马路边干活的目击者陈先生所说,“当时砰的一声,人头插地倒下来,人和车一起犁到前面这么远,真怕他有生命危险”。提起那惊魂一幕,陈先生还是心有余悸地。

  事后,郭某回忆,当时前方绿灯放行,行驶中前面那辆小型货车突然停下来,因为没有心理准备,就下意识刹车,结果车辆跑偏到右侧,与右侧的摩托车发生了碰撞,这还好,摩托车上的人戴着头盔,不然就麻烦了。

  刚才电话里传来医院那边的消息,摩托车驾驶员王某经检查,属皮外伤。事故后郭某沉重的心情终于舒展开,他说,从心底里感谢这位摩托车驾驶员能正规的佩戴安全头盔。

  目前,此案临海交警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 摩托车 头盔 车祸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