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为共享点赞 临海机关企事业单位面向公众开放内设厕所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 临海综合行政执法

  人有三急,内急为大。出门在外最害怕的就是内急,关键是一时间还找不到厕所。

  不过,现在不用怕啦。临海具备条件的机关企事业单位,都将开放厕所共享,以后上厕所再也不用找肯德基和麦当劳啦。

  今天上午,在临海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门口,我们可以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粘贴一块展示板,展示板上写有“内设厕所对外开放”的字样。目前我市各镇(街)已经开放了像这样的事业单位厕所22家。

  以后看到有单位门口贴着这个牌子,就可以直接进去上厕所啦~

  现阶段,临海市城区共有四家单位已经对外开放了,分别为临海市人民政府古城街道办事处、临海市人民政府大洋街道办事处、临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临海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

  作为基层的政府机构,单位的厕所对外开放是一项便民的举措,也是今年厕所革命的一个先行行动。接下来,各镇(街)将根据“厕所革命”方案的统一安排,全面推进“厕所革命”进程,确保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同时,将对所有厕所的保洁程度、保洁质量进行进一步的提高,保洁时间进一步加长。

  ▲上为大洋街道办事处开放厕所

  市民们在得知事业单位将对外开放厕所之后,都表示十分的赞同,极大程度的化解了他们外出找不到厕所的尴尬。

  接下来,我市还将对具备条件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开放厕所共享,做好引导的标志标识工作,2019年前完成地图找厕所、用厕所、评厕所的手机APP开发。

  临海市城市管理局环卫处作为主管部门,也会对这些开放的厕所加强卫生的检查和监督管理,使市民上厕所更加卫生干净,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在这些单位上厕所的时候,能够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爱护他们的环卫设施,不要影响他们的正常办公秩序。

标签: 共享 机关 企事业单位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