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警示!幼童遭汽车碾压 司机这个动作又造成二次伤害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晨 通讯员 徐红漫 何伟峰
【摘要】近日,在玉环芦浦镇道发生了揪心一幕,一位粗心妈妈一时没看牢自己的小孩,两周岁不到的孩子冲出路面,结果被车辆压到。万幸的是,孩子经过救治后无大碍。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晨 通讯员 徐红漫 何伟峰)近日,在玉环芦浦镇道发生了揪心一幕,一位粗心妈妈一时没看牢自己的小孩,两周岁不到的孩子冲出路面,结果被车辆压到。万幸的是,孩子经过救治后无大碍。

  下午4点49分钟,正值下班高峰期,玉环芦浦镇道头卫生院前,一辆的白色尼桑车正准备驶进路口,突然,一名孩子踉踉跄跄一路小跑出来,尼桑车一个右转,右前轮把孩子压在底下。

  “当时,我发现可能压倒什么了,就下意识倒退。”车主牟先生立即挂挡,退后,没想到,这个动作对孩子造成了二次伤害。

  回顾监控,几秒钟后,一名身穿绿色连衣裙的女士冲了过来,抱起孩子,牟先生也赶紧下车查看情况,随后将孩子送医治疗。

  原来,绿衣女子姓李,湖北人,是被压孩子的母亲。前几天,她带着孩子来玉环探亲,事发当时,她手里正抱着亲戚的孩子,一时疏忽,自己的孩子就跑向了马路。

  楚门交警中队民警陈奔奔说:“当时轿车刚好转弯过来,小孩子从这里出来,可能轿车刚好下坡的时候,碰到一个盲区,没看到小孩,直接发生碰撞。”

  “当时车主的本能反应就是后退,但这么做其实很危险,如果车辆正中间压到那应该马上下车减轻车辆重量,众人把车抬起来,不能造成二次碾压。如果前车轮压到直接开过去,不能倒退。”陈奔奔说。

  孩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了解,受伤的孩子目前还在温岭一家医院接受治疗,虽然事发当时遭遇车辆碾压,但幸运的是,车辆当时车速缓慢,并未伤及孩子要害,目前情况比较稳定,正留院观察中。

  民警陈奔奔提醒:对于带小孩的家长来说,一定要注意,不要让小孩脱离自己的视线范围,不要让小孩在马路上奔跑,特别是像年龄比较小的,一定要紧紧的握住小孩的手,不要让他脱离自己的范围。

标签: 碾压 二次 伤害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