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晓强会见韩国友城文化旅游周嘉宾
2018年05月18日 来源: 台州日报

  5月17日,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会见了来我市参加“追寻历史·共迎未来”中国台州·韩国友城文化旅游周活动的韩国嘉宾。副市长吴丽慧参加会见。

  今年是浙江省与韩国全罗南道建立友好省道关系20周年,我市联合市县两级韩国友城举办文化旅游周系列活动,来自韩国的罗州市、东海市、横城郡、大田广域西区、唐津市、和顺郡等六地代表团嘉宾相聚台州,共同交流,共谋合作,共叙友情。

  张晓强向嘉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台州的基本情况。他说,早在一千多年前,台州与韩国就建立了海上联系,在文化、贸易等多个方面都留下了友好交往的印记。其中,“崔溥漂海文化”已成为台州与韩国之间最重要、最特殊的文化纽带,双方高度重视,共同维护这段珍贵的历史。近年来,台州和韩国的交流交往更加频繁,韩国已成为台州在东北亚的重要合作伙伴。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两地交流合作也将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希望能通过此次旅游周系列活动,让韩国朋友深度感受台州蓬勃的发展活力和独具魅力的地域文化,进一步加深中韩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促进两国地方政府在多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开创双方合作交流新篇章。

  韩国各友城代表对台州的发展给予高度赞赏。大家表示,中韩两国一衣带水,有着很深的历史渊源。希望能与台州构建更加紧密的经济文化交流机制,不断增进友谊,拓宽合作渠道,实现各个领域的紧密合作。

  会见仪式上,我市还与韩国东海市签订了友好交流城市关系意向书。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会见。

标签: 张晓强 韩国 旅游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