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晓强督查重大项目“双进”工作
2018年05月17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5月16日,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专题督查重大项目“双进”工作,重点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必须牢牢抓住项目“双进”这一“牛鼻子”,坚持问题导向,科学谋划部署,全力克难攻坚,确保重大项目快速推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5月16日,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专题督查重大项目“双进”工作,重点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必须牢牢抓住项目“双进”这一“牛鼻子”,坚持问题导向,科学谋划部署,全力克难攻坚,确保重大项目快速推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副市长张加波参加督查。

  督查期间,张晓强实地踏看了台金高速市区连接线、东官河综合整治、现代大道、市域铁路S1线一期等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项目“双进”专题协调会,协调解决杭绍台高铁、台金高速市区连接线等重大项目推进中的项目报批、土地指标、政策处理、资金保障等问题,并形成清单明确了时间表、落实了责任人。

  张晓强指出,大抓项目就是大抓发展。全市上下要围绕“重大项目突破”行动要求,坚持量质并举,全力以赴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抓投资、争项目、抢进度,大力度推动项目建设。

  张晓强强调,确保交通、水利等重大项目高质量推进,要集中精力抓好项目推进“大前期”,通过科学论证、充分沟通和有效对接,把握好时序进度、统筹协调和向上对接,形成“1+5+X”工作机制,着力做好项目审批技术前期;通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开展村庄整治和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解决占补平衡问题,破解土地要素制约,着力做好项目土地保障前期;通过推动PPP模式,积极争取专项债券和国家、省补项目资金,着力做好项目资金保障前期。要集中精力推进政策处理,做到政策设计要科学,政策执行要刚性,善于把政策和“蓝图”交给群众,特别是要一手抓基层组织建设,一手抓“无障碍”最优施工环境打造,加快政府性项目审批“最多跑一次”改革,着力优化发展环境。要集中精力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各级各部门和建设单位要盯牢时间节点,倒排施工计划,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督查。

标签: 张晓强 督查 重大项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