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晓强:创成禁毒示范城市 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 中国台州网   
【摘要】5月14日下午,台州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回顾了去年全市禁毒工作,研究分析当前禁毒形势,全面部署今年全市禁毒及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

  5月14日下午,台州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回顾了去年全市禁毒工作,研究分析当前禁毒形势,全面部署今年全市禁毒及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在会上强调,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各级各部门要拿出动真格、敢碰硬的勇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决战决胜的态势投入到创建工作,确保创成禁毒示范城市,为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美丽台州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副市长、公安局长伍建利主持会议。

  张晓强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后指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形象、社会稳定、群众安危、家庭幸福,抓好禁毒工作是使命所系、群众所盼,不仅是贯彻落实上级要求、体现忠诚担当的具体实践,更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具体行动,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职责。

  张晓强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推进,确保创建成功,努力为全省乃至全国提供更多的台州经验、台州样板。要紧盯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创建禁毒示范市这一核心,处理好“铁拳”缉毒示范区和“无毒”示范县创建这两个关系,实施好动员部署、全面创建、评估总结三个步骤,落实任务,压实责任,创出成效。要狠抓重点关键,以“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大管控、大建制”五大行动为牵引,按照“排查必须清底、严打必须透底、管控必须彻底、预防必须到底、制度必须保底”的要求,多管齐下、精准施策,推动毒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牢牢掌握禁毒斗争工作主动权。要敢于走进矛盾,坚持问题导向,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努力破解病残吸毒人员收治、禁毒力量不足、禁毒经费不足等禁毒难题,强势推进禁毒示范市创建工作。

  张晓强强调,禁毒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列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多方资源,严格督查问责,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禁毒工作格局,全面打赢禁毒这场人民战争。

  会上,温岭市、仙居县、市教育局做了表态发言。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会议。

标签: 张晓强 禁毒 城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