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椒江区启动“慈善公益日·我为困难群众献爱心”募捐活动
2018年05月1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寅
【摘要】昨天上午,椒江区举行“慈善公益日·我为困难群众献爱心”募捐活动启动仪式,旨在通过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进一步激励全社会心怀慈善、参与慈善、乐于慈善,共同开创椒江慈善事业发展新局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寅)昨天上午,椒江区举行“慈善公益日·我为困难群众献爱心”募捐活动启动仪式,旨在通过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进一步激励全社会心怀慈善、参与慈善、乐于慈善,共同开创椒江慈善事业发展新局面。陈挺晨、杨玲玲、王国平、包顺富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捐款。

  区委书记陈挺晨指出,慈善事业是惠及社会大众的事业,是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慈善事业,仅2017年全区累计接收捐款就达2600多万元,创历史新高;拨出救助款物1183.44万元,受益困难群众4382人次。在取得丰硕成果的同时,我们深知,当前我区南北之间、城乡之间、个体之间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仍然突出,因病因灾致贫致困的家庭仍然不少。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全面小康,一个也不能少”的深情嘱托,进一步夯实举措、积极作为,为全力推动公益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聚椒江爱心、再献椒江力量。

  陈挺晨要求,要打造“全民慈善”,牢固树立“抓慈善就是抓文明、抓民生、抓和谐”的理念,广泛动员干部群众加入慈善大军,让善言善行善心成为“美丽新府城”的内在气质。要打造“有为慈善”,坚持输血与造血并重、物质与精神并重、政府与社会并重,把每一笔善款都用在刀刃上,让每一位受助者都有获得感。要打造“阳光慈善”,没有公开透明,就没有公信力。要坚决做到每一笔资金都公开到位、每一步程度都监督到位,真正让慈善成为阳光下最温暖最光辉的事业。

  陈挺晨强调,“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慈善作为一项崇高的事业,需要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全区上下要站在服务全局的高度、改善民生的广度、弘扬正气的深度,以更强烈的使命担当、更有力的举措措施,不断推动椒江慈善事业再上新台阶。

标签: 启动 公益 困难群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