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蔡永波调研户外休闲用品和彩灯行业
2018年05月1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蔚
【摘要】5月11日上午,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各地,专题调研户外休闲用品和彩灯行业发展情况。蔡永波强调,户外休闲用品和彩灯是临海支柱产业之一,越是形势严峻,越要迎接挑战,相关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加快培育竞争新优势,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提供有力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蔚)5月11日上午,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各地,专题调研户外休闲用品和彩灯行业发展情况。蔡永波强调,户外休闲用品和彩灯是临海支柱产业之一,越是形势严峻,越要迎接挑战,相关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加快培育竞争新优势,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提供有力支持。

  副市长陈福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蔡永波一行先后来到浙江龙威灯饰有限公司、临海市银河电子灯饰有限公司、临海市永丰旅艺用品有限公司、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地,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订单情况和发展态势,并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前形势下,户外休闲用品和彩灯行业发展的一些新理念和新想法,商讨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具体问题。

  蔡永波指出,临海户外休闲用品和彩灯行业已经形成了独特的产业集群,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户外休闲用品和彩灯行业发展,把它们作为骨干行业来培育。虽然当前外贸形势逼人,但企业一定要坚定信心,积极应对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化危为机,谋势而动,乘势而上,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要深入把握新一轮发展的变化趋势,加快传统产业优化升级,从成本竞争向创新竞争转变,提升产品利润率,从单一市场向两个市场转变,积极拓展国内市场,从单打独斗向集群抱团转变,争做行业标准的引领者,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蔡永波强调,市委、市政府将加大对户外休闲用品和彩灯行业政策扶持力度,在深入实施《“2513”龙头企业培育计划》《传统产业优化升级三年行动计划》等基础上,及时调整、出台一批惠企力度更大、含金量更高的政策,加大外贸出口扶持,助推临海制造走向世界。相关单位要把工作重心落到服务传统产业优化升级上来,以无微不至的“妈妈式”服务,实实在在为企业发展出实招、办实事,引导企业用足用好优惠政策,积极帮助企业化解各种困难,推动外贸出口稳定增长,为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蔡永波 调研 户外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