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交通银行台州分行开展“感恩母亲节,温情在交行”主题活动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 交通银行台州分行   
【摘要】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5月10日,交通银行台州温岭支行邀请了老年大学摄影协会女学员及部分女性客户参加“感恩母亲节,温情在交行”母亲节插花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5月10日,交通银行台州温岭支行邀请了老年大学摄影协会女学员及部分女性客户参加“感恩母亲节,温情在交行”母亲节插花活动。活动现场,专业老师展示插花表演,并传授插花技巧,学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纷纷创作出自己满意的花束。面对亲手制作的花束,在场的母亲们收获了来自交通银行的节日问候,感受到银行传递的一份温情与祝福。本次活动拉近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使客户切实体会到银行的关爱,从而提升客户满意度与粘合度。同时,本次插花活动与金银首饰清洗活动相得益彰,为支行带来一定的经济效益。

  5月13日,交通银行台州黄岩支行开展母亲节亲子活动,共有30对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孩子们在妈妈的陪伴下制作手工康乃馨,亲子互动游戏以及创意涂鸦。支行客户经理向到场来宾介绍儿童卡的功能用途,现场反响热烈。通过此次亲子活动,增进了家长和孩子间的亲子关系,客户对银行儿童卡等业务有了一定的了解,为之后儿童卡、理财等业务发展起到很好的推广宣传作用。

标签: 交通银行 台州 母亲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