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
2017年06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为加强征信宣传,协助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根据人行要求,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及各分支机构以“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为主题,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征信宣传活动,推动了“征信宣传月”的有效开展。

  台州分行利用网点优势,下辖临海支行,玉环支行,温岭支行及各社区银行进行征信联动宣传,重点从以下五个方面加强宣传:一是字幕宣传。在网点的LED屏幕上发布“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的宣传标语,以此来增强居民的信用意识。二是海报宣传。在营业厅张贴相关海报,通过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来推进居民对征信的关注。三是折页宣传。在各网点宣传栏处摆放征信宣传页,要求大堂经理进行发放和相关知识进行介绍。四是在6月14日征信关爱日当天各机构进行展开个人“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面向社会公众进行个人信用报告查询、征信知识咨询等主题宣传,让更多的人主动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帮助消费者行成健康的信用消费习惯,提高全社会的信用意识,引导社会公众珍爱信用记录,培养良好信用行为。五是在对个人及中小企业贷款发放过程中,主动介绍征信相关知识,树立诚信立业,失信可耻的征信意识。

  这次“征信活动专题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拓宽了征信知识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推动了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我行将持续开展征信知识宣传和普及,加强征信宣传教育,以此来提升国民信用水平。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