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G15沈海高速猫狸岭隧道群 封闭施工3晚请绕行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 台州晚报

  宁波方向临海北采取断流措施

  因隧道路面修复、机电维修、隧道养护等施工需要,高速公路施工部门计划于5月14、15、19日每晚20时至次日8时对猫狸岭隧道群进行封闭施工。

  施工期间,高速交警和施工管理部门将在沈海高速往宁波方向临海北主线采取封闭断流,在宁波方向的临海北和临海南实行交替封道分流措施。

  施工开始后,将对温州、台州前往杭州、宁波方向的车辆出行带来较大影响。驾驶员需提前选择好行驶路线,做好绕行准备。

  具体如何绕行?高速交警给大家来支招:

  台州(主要是台州南部)地区车辆,去杭州、宁波方向的请沿104国道、地方省道行驶至台金高速沿线入口上高速,随后沿台金高速行驶,去杭州的请转入诸永高速,去宁波的请从临海西下高速,再到上三高速天台或白鹤上高速。

  临海北分流下高速车辆,去杭州的请沿省道行驶至上三高速天台或白鹤上高速,去宁波的请沿省道行驶至三门上高速。

  临海南分流下高速车辆,去杭州的请沿104国道行驶至台金高速临海市区上高速,再转入诸永高速行驶;去宁波的请沿104国道行驶至上三高速天台或白鹤上高速。

标签: 隧道 封闭 施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