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管文新走访调研平桥镇:因地制宜 推进乡村振兴?
2018年05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兆葵
【摘要】5月10日下午,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深入平桥镇周家楼村、苍研村、寺后村、西安村和下王村,访民情、听民意、谋发展,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和基层统战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兆葵)5月10日下午,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深入平桥镇周家楼村、苍研村、寺后村、西安村和下王村,访民情、听民意、谋发展,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和基层统战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施亚东参加调研。

  在走访周家楼村和苍研村时,管文新与村民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村内建设情况。他嘱咐村干部要关心独居老人的生产生活,做好消防安全、老旧房屋电线套管等工作,加快山区污水生态化处理。要因地制宜发展毛竹、茶叶等产业,细致认真做好下山移民调查摸底工作,争取让村民下山,早日脱贫。

  在寺后村,管文新一行参观了村文化礼堂,了解文化阵地建设。他指出,文化礼堂作为乡村精神文化阵地,不仅要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要打造成基层党建工作的前沿阵地。下一步要着重抓好厕所革命、垃圾分类、美丽庭院等工作,建设美丽乡村。

  在西安村,管文新详细了解村内建设情况,并与村专职网格员进行交流,仔细询问网格内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西安村要加快推进农村文化礼堂创建工作,建设美丽宜居村庄。

  最后,管文新一行来到下王村,检查了村内公开栏,了解村内班子组成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走访了解村内各处景观及基础设施建设,与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管文新强调,要按照乡村振兴战略要求,突出生态宜居,发展美丽经济。紧抓垃圾分类和厕所革命,结合实际情况改造提升村庄立面。按照项目化要求,排出清单,推进村庄建设。抓牢农村产业发展这一核心,加快推进田园综合体建设,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促进集体经济增收、农民致富。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统筹抓好各项工作,打造文明村、样板村。

标签: 管文新 走访 乡村振兴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