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晓强会见波兰凯尔采市市长
2018年05月09日 来源: 台州日报

  5月8日,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会见来访的波兰凯尔采市市长沃依切赫·鲁巴夫斯基一行。

  凯尔采市是波兰东南部商业、服务业、教育、文化中心。2008年,我市与凯尔采市建立了初步联系;2009年9月,两市签订建立友好交流城市关系意向书;2016年10月,“中国台州·波兰友好周”举办期间,两市正式缔结为友好交流城市。

  张晓强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他说,中波友谊渊源流长,台州与凯尔采市也在多次互访中结下了深厚情谊,希望今后深入开展经贸、会展、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今年8月,凯尔采市政府将举办国际友城大会并向台州发出了邀请,我们欣然接受,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这是鲁巴夫斯基第三次到访台州。他热情赞扬台州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希望能以国际友城大会举办为契机,进一步展示两地发展成果,增进交流合作。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会见。

标签: 张晓强 会见 波兰 凯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