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心系临城平安|蔡永波检查“五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2018年05月04日 来源: 临海发布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带队深入各地检查安全稳定工作。蔡永波强调,安全稳定工作事关民生和经济社会发展,各地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平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保持和谐稳定。

  出租房安全情况

  “民房出租有没有实行‘旅馆化’管理,各类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人员是否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疏散通道是否畅通……”

  在大洋街道庄头村,蔡永波重点检查了出租房消防安全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的问题,蔡永波一再叮嘱相关责任人,要在最短时间内严格按照规定整改落实到位,同时要求街道、村干部切实负起责任,加大排查整改力度,全力消除安全隐患。

  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在市伟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蔡永波深入企业总控室,详细了解了垃圾焚烧发电运行情况。

  他要求企业切实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各项责任落细落小落实,特别是对特殊设备等重点部位要定期排查检修,确保万无一失。

  客运站场交通运输安全情况

  节日期间,客运车辆临时站场客流明显增多,受空间限制,车辆、旅客进出的安全压力较大。

  蔡永波详细了解情况后指出,设立客运临时站场的目的是方便市民出行,但安全问题一定高度重视。

  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制定具体措施,强化现场管理,确保乘客出行安全,同时要抓紧做好临时站场的选点和搬迁工作,努力为市民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交通出行。

  旅游区消防安全情况

  在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蔡永波详细了解了景区旅游设施安全、交通秩序及游客保障等方面情况,并走进紫阳古街商铺、民宿,仔细查看了消防安全落实情况。

  蔡永波指出,节日期间游客倍增,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景区的安全工作,始终把游客安全放在第一,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安全措施,真正让游客住得安心,吃得放心,玩得开心。

  蔡永波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蔡永波一行还来到耀达大厦、江滨路与靖江路交叉口,就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检查。

  蔡永波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相关部门要居安思危,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尤其是人员密集场所,工作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要深查漏洞,快补短板,坚决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副市长徐明堂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标签: 蔡永波 安全 检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