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滚动︱今天天气依然凉爽舒适 宜人气温保存时日即将到期
2018年05月0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杨群
【摘要】老天爷似乎也学会了复制黏贴,今天天气如昨日一般,阳光继续在线,气温不冷不热刚刚好,又是凉爽舒适的一天。

  5月11日天气预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11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杨群) 老天爷似乎也学会了复制黏贴,今天天气如昨日一般,阳光继续在线,气温不冷不热刚刚好,又是凉爽舒适的一天。

  今天依然是多云,早晨最低温度:14-16度,今天白天最高温度:26-28度。沿海海面:东南风5-6级阵风7级。

  不过晴雨交替总是近期的主基调,预计双休日雨水又要来临了,同时受暖湿气流影响,气温也会节节攀升,眼看着气温一天天高起来,大伙儿做好迎接夏天的准备吧!

  雨水来临前,还是好好享受此刻的春光明媚吧,抓紧洗洗晒晒,出门游玩!

  ---------------------------------------------------------

  5月10日天气预报:

  今天的天气舒适度还是不错的,没有雨来打扰,最高温也顶多爬到25℃。虽然没有雨,但其实空气湿度还是挺高的,蟑螂、蜈蚣这些爬虫类都在出没,尤其是居住在一楼的市民,更要防湿、防虫。

  今天、明天多云;后天多云到阴。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北部地区23-25度,其它地区21-23度;明天早晨最低温度:14-16度。沿海海面:东北到东风5-6级阵风7级。

  周末会有降雨,想必到时候湿度会更大一些。

  ------------------------------------------------------

  5月9日天气预报:

  晚上睡觉被冻醒的小伙伴,请举手!

  本以为接下来就是短袖短裤不离身了,没想到早上出门,默默从衣柜里掏出了长袖长裤,说好的30℃+呢?说好的艳阳高照呢?

  今天虽然没有下雨,以晴到多云为主,然而,晴天≠升温。受弱冷空气渗透影响,今天早晨温度持续走低,在15度上下。今天最低温度:北部地区12-14度;其它地区14-16度。白天也是升温乏力,白天最高温度:24-26度。沿海海面:北到东北风6级阵风7-8级。

  明天也是多云。

  --------------------------------------------

  5月8日天气预报:

  今天开始,在一段时间内大家都看不到雨了,工作日是大晴天,到了周末就开始下雨,这样的天气模式已经循环了一段时间,真的很识相,肯定是老板派来的。

  不过现在昼夜温差还是比较大的,大家要适当调整穿着。

  今天阴转多云,明天晴到多云。早晨最低温度:17-19度;白天最高温度:25-27度。沿海海面:北到东北风6级阵风7-8级。

  天气好,紫外线较强,大家出门要做好防晒工作。

  -------------------------------------------------

  本周天气预报:

  当当当,又是新的一周。这一周的天气情况,小编整体上还是感到很满足的,台州晴天多雨天少,气温先降后升、总体偏高。这么好的天气,要加油工作哦!

  本周第一天是阵雨打头阵,受高空槽影响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沿海海面有7~9级大风。

  雨过天晴后,就是晴空万里。隆重地介绍下,周二~周六以晴到多云为主。立夏过后,这样的天气会比比皆是,偶尔有场雨,那是为了缓解干燥,用来滋润大地的。

  此处省略N张降水图,因为我们这片区域都是一片白色。

  晴了五天后,到了周日,午后局部有雷阵雨,既然是局部,那降雨的范围不会太大,不是每个小伙伴都能偶遇到雨。

  既然都是晴天,太阳的威力就慢慢显现了,天气一日比一日高。本周最高气温:30~33℃。周最低气温:北部地区10~12℃;其它地区12~14℃。

  这个夏天,晒不黑的,算我输。

  台州市区天气预报:

  7日(周一):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 22-30度

  8日(周二):阴转多云, 19-26度

  9日(周三):晴到多云, 14-24度

  10日(周四):晴到多云, 14-24度

  11日(周五):晴转多云, 15-26度

  12日(周六):多云到阴, 18-29度

  13日(周日):多云,午后部分地区有或雷阵雨, 21-31度

标签: 阵雨 高温 晴到多云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