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市委政法工作暨建设平安临海“十四连创”动员会召开
2018年04月2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蔚)4月27日下午,市委政法工作暨建设平安临海“十四连创”动员会在市建设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发扬连续作战、敢打敢拼的精神,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建设平安临海“十四连创”,进入平安建设全省第一方阵,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谱写“两个高水平”崭新篇章,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提供有力保障。

  梅式苗、朱坚国、陈刚敏、邱蓉、蔡建军、卢才超、胡新民、姜永华、卢小春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蔡永波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政法、平安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说,一年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平安护航十九大和省委、台州市委平安建设的总体部署,以背水一战的姿态和破釜沉舟的决心,全力以赴打好“平安护航十九大”大会战和建设平安临海保卫战,有力地维护了政治社会持续稳定,实现了平安市“十三连创”。

  蔡永波指出,建设平安临海,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前提保障,是顺应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内在要求,是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础工作。大家要提高站位,深层次认识平安建设的迫切需求,领会省平安考核的重大变化,切实增强新时代平安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补齐平安建设各项短板,推动我市平安建设再上新台阶。

  蔡永波强调,要再接再厉,坚决打赢平安临海建设“十四连创”攻坚战。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结果导向,突出打好四大攻坚战,确保不发生“一票否决”事项,确保实现“十四连创”,努力推动我市平安创建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要打好保安全、防风险的平安建设攻坚战。坚决维护政治安全,铁腕整治安全隐患,有效管控社会治安,加强信访维稳工作。要打好清障碍、优环境的平安建设攻坚战。围绕开展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任务,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强化源头治理,逐步完善工作机制,持续巩固和扩大工作成效,严打经济犯罪,切实维护良好金融秩序。要打好抓基础、强活力的平安建设攻坚战。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全科网格作用,不断提升平安工作信息化水平,大力推进群防群治工作。要打好强机制、促长效的平安建设攻坚战。把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完善日常创建机制,推动机构体制改革,强化应急响应机制,逐步把平安工作纳入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轨道。

  市委副书记、市长梅式苗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各镇(街道)、各部门要迅速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主动扛起平安临海“十四连创”的重大责任,做到态度“零容忍”、思想“零懈怠”、工作“零差错”,实现“两个确保、第一方阵”的目标。要以“四大攻坚战”为主抓手,切实加强政治安全、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社会矛盾化解、网络安全等重点领域工作,推动平安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健全完善党政统一领导、政法部门协调、成员单位主动参与的组织领导机制,压实平安建设责任,尤其是各单位“一把手”要敢抓敢管,敢动真格,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谱写“两个高水平”崭新篇章,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提供有力保障。

  蔡永波、梅式苗分别与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临海经济开发区、各镇(街道)、各部门签订了2018年度平安综治目标管理责任书。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刚敏宣读了2017年度临海市平安创建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会议进行了颁奖。

  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安监局、大洋街道、杜桥镇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标签: 工作 平安 十四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