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临海启动“红五月”系列活动 蔡永波梅式苗参加
2018年04月2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欣)4月27日晚,临海市“红五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届“杰出临海工匠”认定发布会在市新闻传媒集团演播厅举行。系列活动主题为:弘扬工匠精神,点赞时代劳模。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市委副书记、市长梅式苗,市委副书记陈刚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邱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董金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本浪,副市长罗秀锋,市政协副主席郭燕飞等参加活动。

  蔡永波、梅式苗等市领导与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物、台州初级中学特级教师郭海平,全国先进工作者、市劳动模范协会会长施克军共同点亮启动球,宣布“红五月”系列活动启动。

  蔡永波在致辞中说,今天在座的劳动模范、杰出工匠、优秀人才,是全市各行各业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在大家身上,集中展现了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的创新意识,精益求精、勇创一流的进取精神,艰苦创业、甘于奉献的宽阔胸怀。大家是时代的楷模,是发展的功臣,是临海的骄傲。

  蔡永波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今年,我们正朝着高质量发展、“两个高水平”的奋斗目标奋力前行,更加迫切需要兢兢业业的劳动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我们倡导在全社会讲好劳模故事,弘扬工匠精神,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成为共同的价值追求。我们希望广大劳动者以劳模、工匠为榜样,对标优秀、对标先进,在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的征程中勇担光荣使命、争创一流业绩。我们更要为广大职工群众做好“妈妈式服务”,忧其所忧,解其所急,让临海真正成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华、创新创业、梦想成真的乐土。

  梅式苗为“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获得单位华海药业制剂化验室授“工匠精神”牌匾。

  首届“杰出临海工匠”活动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和领导小组审定,最终有19名优秀工匠脱颖而出,在当晚的仪式上被授予荣誉证书和奖杯。他们有着求真务实理念下的执着情怀,有着如琢如磨钻劲背后的创新精神,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卓越,为时代竖起信念的丰碑。

  蔡永波、梅式苗等市领导与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物、台州初级中学特级教师郭海平,全国先进工作者、市劳动模范协会会长施克军共同点亮启动球,宣布“红五月”系列活动启动。

标签: 启动 红五月 系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