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陈挺晨:全力守护台州新府城的安全底线
2018年04月2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胡南
【摘要】4月26日晚,椒江区环境整治、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平安工作部署会召开。区委书记陈挺晨强调,要将安全置于最重要的位置,全领域加大环保、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平安工作的督查力度,全力守护台州新府城的安全底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胡南)4月26日晚,椒江区环境整治、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平安工作部署会召开。区委书记陈挺晨强调,要将安全置于最重要的位置,全领域加大环保、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平安工作的督查力度,全力守护台州新府城的安全底线。王国平、严灵章、包顺富、蔡士荣、李明国、郑志敏、王智承、陶智炳、王绍斌、卢建波、葛寒敏等区领导出席。

  会上,陈挺晨传达了全市县(市、区)一季度工作汇报会议精神,并对下阶段做好环境整治、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平安建设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挺晨强调,要把安全置于最重要的位置,高度重视环保、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平安工作,不能有小圈子思想和利益固化思想。要提高站位,不折不扣地完成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对于问题企业该关停关停,该处罚处罚,不容许半点马虎。要全领域加大环保、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平安工作的督查力度,无论大小,无论对象。要全力守护消防安全底线,充分发挥网格员的作用,深入村居、企业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全面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逃生技能。要坚持最严的问责制度,对违法行为“零容忍”,责任层层传导,一级压一级,对于失职渎职的行为,要依法依纪从严从重处理。

  会议对下阶段环境整治、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平安工作进行了部署。环境整治方面,要立即开展梳理排查,加强整改落实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安全生产方面,要压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抓好各类专项整治工作,抓好安全生产责任险工作。消防安全方面,要认真做好“五一”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消防安全“轰炸式”全域整治工作,重点抓好沿街商铺、合用场所的消防安全整治,完善村级志愿队和社区微型消防站建设,并开展工业企业微型消防站建设,继续深入开展智能充电桩建设和“智慧消防”建设,持续抓好社会宣传培训工作。平安建设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各类风险防控,严厉打击、有效防范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加大对消防、食品药品、交通、环保等领域的排查整治力度,深化平安系列创建活动。要敢抓敢管,站在公平公正的立场上做事,要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责任,避免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全面提升全区平安建设整体水平。

标签: 陈挺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