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第五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仙居站正式启动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一堡
【摘要】4月22日下午,2018年第五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浙江仙居站启动仪式在仙居县神仙居景区启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一堡)4月22日下午,2018年第五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浙江仙居站启动仪式在仙居县神仙居景区启动。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上海体育学院副院长王兴放以及上海市体育局、江苏省体育局、安徽省体育局、台州市体育局等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以及新闻媒体、运动休闲爱好者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县委书记林虹,副县长邵海丽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林虹致辞,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县的基本情况。林虹说,仙居是一座历史悠久、生态优越、人文荟萃的千年古城,有好山、好水、好空气。近年来,我们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大力实施“旅游+体育”战略,相继举办了绿道国际马拉松、绿道活力彩虹跑、“全球高空扁带挑战赛”等多项赛事以及引进了全国第一个5A级景区内飞拉达攀岩运动项目,大幅提升了仙居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林虹指出,运动休闲代表着一座城市的活力。此次活动将让各位嘉宾尽情领略国家5A级景区神仙居景区的壮美风光,感受飞拉达绝壁上的无限心跳,畅游“中国最美绿道”的诗画山水,畅享激情漂流的运动乐趣,充分体验自然之美、生态之美、运动之美。同时,此次活动也在宣传推介仙居、促进体育旅游产业深度融合等方面给我们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招引到更多的优质体育运动休闲项目,加快把仙居打造成为运动之城、休闲之城、活力之城。

  李华表示,希望在三省一市精心组织和共同努力下,能使长三角地区成为中国最具活力的体育旅游发达区。在未来的发展中,三省一市一定要进一步加强合作,挖掘更多体育旅游题材,为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做出长三角“领头羊”式的贡献。

  据悉,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是浙江、上海、江苏、安徽三省一市体育主管部门为加强长三角体育产业协作、共同培育运动休闲市场而携手主办的大型体育产业宣传推广活动,每年举办一届。本届共设置了8站体验活动,浙江仙居站为本次活动的第一站。

  启动仪式上,李华、王兴放、林虹以及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一起启动沙漏,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幕。

  当天,大家观看了体育文艺节目,在启动仪式结束后,还参加了永安溪绿道骑游、永安溪漂流体验、自行车慢骑比赛、自行车骑行等一系列运动休闲体验项目。

标签: 第五届 休闲 体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