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陈建勋调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和违法建设用地拆后复垦工作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2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喻杨博)4月24日上午,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率区府办、黄岩国土资源分局、黄岩规划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到院桥镇调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和违法建设用地拆后复垦工作。黄岩区委常委谢焕参加调研。

  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是优化生产力布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是抢抓试点机遇、释放政策红利的关键抓手,是破解用地空间制约、促进土地利用提质增效的根本出路。院桥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范围涉及20个行政村,1.77万人,总面积18260亩,是解决台州市新兴产业基地建设用地指标问题,是解决院桥老百姓住房难、加快城镇秩序整治、拓宽发展空间、推进城乡融合的重要措施。

  陈建勋一行实地踏看了该镇部分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和违法建设用地拆后复垦点,并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他对院桥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和违法建设用地拆后复垦工作给予肯定。陈建勋指出,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院桥镇将要被打造成为黄岩城市副中心,再造一个台州城市新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对于院桥镇意义重大。当前,各方条件具备,院桥前景广阔,发展的春天即将到来,院桥镇党委政府要有思路、有魄力、有担当,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

  陈建勋强调,院桥镇要排出时间表、列出具体措施和清单,先行先试,快跑领跑,真正把发展蓝图落地实施,在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上走在全市前列,把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打造成院桥样板,为黄岩乃至台州贡献院桥经验。各相关单位要主动对接,收集最新数据,做实做细前期各项工作;院桥镇要加大对违法建筑拆除力度,在土地复垦等方面发挥“狮团攻坚”精神。

标签: 调研 全域 综合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