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嗨起来!临海尤溪镇乡村文化旅游节即将盛大开幕!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 临海旅游

  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4月29日,临海尤溪镇乡村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啦!

  山灵水秀的尤溪镇位于临海市西南方,这里旅游资源丰富,拥有江南大峡谷、七折潭、双折瀑、指岩、枫树园等多处自然人文景观。一直来,尤溪镇坚持以旅游立镇,先后引进了华东最刺激的峡谷漂流、省内最大滑草项目哈哈滑草场以及义城港绿道、尤溪老街、义城古道、老龙头攀岩等十多项旅游项目,形成旅游精品线路,被人们熟知。目前,尤溪镇正全力推进哈哈乐园亲子项目一期工程、龙门景区旅游开发以及一批旅游基础设施提升,相信只要你关注尤溪旅游,就会给你不断惊喜!

  旅游节开幕式

  在层峦耸翠、山水如画的下涨村,将举行隆重的开幕式,有精彩的文艺表演哦,小编这里先透露下,演员可都是村民但表演可是相当专业哦。除了文艺表演,村里还准备了抬花轿、跳竹排舞、捣麻糍、磨豆浆等系列农家活动等你来体验。

  先透点去年的活动照片过过眼瘾吧……

  活动时间:4月29日上午9:30开始

  活动地点:下涨村

  浙江临海江南大峡谷自行车爬坡赛

  在青山绿水间,来一场激烈酣畅的骑行比赛,感受休闲运动带来的挑战和乐趣吧。

  喜欢骑行的小伙伴加入到其中,一起吹着风欣赏沿路的风景,在这里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骑行赛吧。

  活动时间:4月29日上午8:40

  活动地点:哈哈滑草场——下涨村

  “大美尤溪‘浙人’游这里”系列活动

  1、省内最大滑草项目——哈哈滑草场

  这是一个亲子互动运动项目,从“彩虹之巅”极速滑下,感受飞一般的感觉,绝对燃爆你的肾上腺素,震撼你的小心脏!,相信你一定会爱到不行!

  2、峡谷 穿越

  这也是一项以亲子运动互动为主运动项目,在如画的峡谷中,将“缅甸桥、携手并进、水上飞、镂空漫步、空中飞人、凌空漫步”等项目融合一起,让你在如梦如画环境中体验穿越。

  3、峡谷 漂流

  最后压轴出场的峡谷漂流,也是峡谷旅游运动项目之重点。峡谷漂流全长3.5公里,总落差168米,被誉为“长三角极具刺激性漂流”。过山车般的惊险,一开始就能让你尖叫不停!峡谷漂流还分为探险漂和休闲漂,给你不同意境不同享受。

  “垃圾分类绿色典当”——“乡村公益”

  青年志愿行动暨“走读临海”大学生乡村旅游公益行启动仪式。

  走遍山川海岳,看遍人世浮华。跟着青年一起感受大美临海的点点滴滴,引导青年成为临海美丽乡村的发现者、推介者,助理乡村旅游的发展。让我们从这里启程。

  活动时间:4月29日上午8:00

  活动地点:哈哈滑草场

  科普大篷车展

  下涨村现场还有其他有趣的小活动,其中科普大篷车会展出各种各样的展品,可以实现大家与科技展品的零距离接触。快带上你的孩子走进我们的会场吧,激发孩子们探索科技奥秘的兴趣,提升孩子们的科学素养。

  是不是期待到不行了,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带上家人云游小众秘境,开启一场悠闲自在的大美尤溪之旅,相信会是你五一的最佳选择!

标签: 临海 尤溪 文化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