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萌化了!五一将近 和合公园天鹅又迎三胞胎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储伏龙
【摘要】每逢节假日和合公园都会聚集很多游客游玩,孩童的嬉闹声,鸟儿的鸣叫声,在公园绵绵不绝,好不热闹。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储伏龙)每逢节假日和合公园都会聚集很多游客游玩,孩童的嬉闹声,鸟儿的鸣叫声,在公园绵绵不绝,好不热闹。

  这不,五一小长假将至,恩爱的黑天鹅“夫妇”,仿若知道大批游客,即将到来一般,又诞下三个“小精灵”,让到来的游客沾沾喜气,带去好运。

  近距离看毛绒绒、圆溜溜

  (好想捏)

  妈妈妈妈mua

  左边一个mua

  右边一个mua

  脑袋一个mua

  妈妈妈妈...

  不亲了大家都看着呢

  ( # ▽ # )

  哼,妈妈不亲我

  我有小情绪了

  ╭(╯^╰)╮

  去年五一出生的叔叔阿姨们

  现正在相亲相爱中

  (羞羞脸)

  它们元旦出生的哥哥刚刚才练习飞翔

  四世同堂,和合公园一派详和

  鹅宝宝刚出生,为保护幼崽,鹅爸爸真的会玩命,大家观赏它们一家幸福生活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安全距离。

标签: 五一 和合 公园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