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一季度台州市区CPI数据出炉 旧城改造令租金上涨明显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 台州晚报

  昨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了解到,受旧城改造影响,一季度房屋租赁市场火爆,价格同比上涨12.8%。

  记者采访椒江区金都房地产东海大道店获悉,目前,市区内租房市场呈现出量价齐升的情况。该店总经理叶挺表示,以万达广场公寓为例,去年,万达广场公寓55平方米的房子年租需22000元,而今年涨了2000元。

  另外,价格适中的房子也成了“抢手货”。“基本上,房源一出就有租客上门看房。”叶挺说,“两室一厅的房源最为火爆,简单装修的两室一厅的房子月租金约1500元。”

  临海的章女士在椒江上班,为了上下班方便,便在前丁街附近租了一个单间。章女士表示,趁着这波“涨价热”,原本为450元的月租涨到了600元。

  除了房屋租赁价格变化,一季度市区CPI数据还显示,调查的八大类消费品及服务项目价格同比六涨二跌,其中教育文化和娱乐价格上涨3.2%,生活用品及服务价格上涨2.2%,医疗保健价格上涨2.1%,食品烟酒价格上涨1.5%,衣着价格上涨0.5%,交通和通信价格下降1.1%,其他用品和服务价格下降0.2%。

标签: 一季度 cpi 价格上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