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直播丨百名学生涌进市人民法院 这种阵仗你见过吗?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赵云 王怡
【摘要】4月17日上午9时,来自温岭市第六中学、石塘中学、温峤小学的100多名学生将到市人民法院,参加“感受法治快乐学法”青少年法制教育主题活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赵云 王怡)4月17日上午9时,来自温岭市第六中学、石塘中学、温峤小学的100多名学生将到温岭市人民法院,参加“感受法治快乐学法”青少年法制教育主题活动。

  2013年11月5日,温岭市市普法办、司法局、教育局、法院联合主办了市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每月面向温岭市青少年安排二次法制教育活动,通过参观法院立案、审判、羁押等场所、旁听庭审、模拟法庭、观看宣传片、以案说法、主题法制教育、法律咨询等形式,进一步推进我市青少年法制教育工作。

  届时,学生们将参观市人民法院诉讼服务大厅、青少年法庭,旁听一起故意伤害案件的庭审,参加法院和司法局联合召开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的新闻发布会等。温岭日报全媒体中心将全程进行视频直播,欢迎大家观看。

标签: 学生 人民法院 青少年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