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三门湾大桥有望年底通车 台州到宁波车程缩短半小时!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 台州发布

  三门湾大桥有望今年建成通车

  浙江沿海高速公路工程,是浙江省“两纵两横十八连三绕三通道”公路主骨架中的“一连”,线路全长约378公里,一路风景壮阔。

  作为台州市加快沿海开发重要基础设施项目,沿海高速三门段全长37.5公里,其中沿海高速三门湾项目长6.7公里,概算投资30亿元。三门湾大桥涉及台州的主要是蛇蟠水道大桥和青山港大桥(三门段),长度分别为3854米和1000米。

  这两天位于蛇蟠岛上的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10标项目部,在高百来米的大桥上,轰鸣的机械声此起彼伏,忙碌的身影来回穿梭,拉重物的呐喊声整齐划过,呈现在眼前的是一幅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

  项目进展情况:北岸支架现浇箱梁共8孔,已完成2孔,移动模架现浇箱梁左右幅共计46跨,合计完成39跨。南岸移动模架箱梁左右幅共计44跨,合计已完成38跨,完成比例86%。

  此项目合同总价9.5亿元,截至目前累计完成8.26亿元,占有效合同价的92.8%,工期完工比91%。

  据介绍,目前正在加快进度赶工期的是右幅主桥合龙段,预计在今年5月底完成合龙,6月底完成左幅主桥合龙。

  作为三门湾大桥的工程节点,为了如期完成项目,项目部不仅开启了夜班模式,80多位工人两班倒进行最后的冲刺,同时还采购了一批防雨用品,确保工人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不会因为雨季而拖延工程进展。

  放眼望去,三门湾大桥犹如长虹卧波,雄姿初现。届时,将进一步畅通台州北接沪甬、南连温台的沿海交通动脉,也将使市民出行更为便捷。

标签: 三门湾 大桥 通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