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想要买“路桥造”的这辆车得慢慢等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庄向娟 项 懿
【摘要】坐落于路桥区新迎宾大道5号的台州领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吉利控股集团授权的台州唯一一家领克体验中心。记者了解到,截至4月10日,已经定出800辆领克01,交付到顾客手中的还不满600辆。换而言之,这辆由位于蓬街亚欧汽车制造基地生产的领克,就算路桥人买也得排队。等多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庄向娟 项 懿)坐落于路桥区新迎宾大道5号的台州领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吉利控股集团授权的台州唯一一家领克体验中心。记者了解到,截至4月10日,已经定出800辆领克01,交付到顾客手中的还不满600辆。换而言之,这辆由位于蓬街亚欧汽车制造基地生产的领克,就算路桥人买也得排队。等多久?该公司总经理王平告诉记者:“我们承诺顾客4个月内拿到车。”

  熟悉车市的市民应该知道,5月到8月是汽车销售淡季,但这对台州领纵来说并不存在。“一天接待50来位看车的顾客,也算寻常的。”杨军是该中心的体验顾问,他告诉记者,仅在中心里接待顾客,他一天就能走上3万多步,在他的记忆中,自2017年11月28日中心试营业以来,有一天就卖出了19辆车,“有时候也去周边其他店转转,应该说,我们店的人流一直是最旺的。”该中心像杨军这样的体验顾问就有16位,且依然处于“求贤”状态。在记者采访期间,看车、下单、试车、提车,不曾间断。

  目前,台州领纵处于试营业阶段,或将于6、7月份正式营业。这是一家仅有4辆展示车的宽敞展厅,处处彰显时尚、个性、潮流。4月11日过后,这个展示厅里那台“只能看、不能摸”的时间限量版也将被顾客提走,和它一并跟着车主回家的,还有10辆在展厅外一字排开的限量版车型,而这也是最后一批“抢都抢不到”的领克01时间限量版的提车安排。这般独树一帜的销售模式,也让领克吊足了市场的胃口。

  事实上,领克不只以“吊人胃口”造势,顾客真正看中的,则是它的实力和颜值兼备。领克自上海车展一经亮相,就引发了媒体和车迷的追捧,有全球20多个国家、200多位设计师为它保驾,再加上亚欧汽车制造基地里领先全球的沃尔沃生产线护航,实力和品质都有了最大保证。“沃尔沃技术,加上终身质保,我相信消费者肯定会买领克的账。”杨军的这番话,得到了正来给爱车镀晶、贴膜的顾客杨卫的佐证:“这个价位的SUV我都研究过,同样价格的合资车配置不如领克,更何况领克用的是沃尔沃的发动机。”29岁的杨卫做了8年机械工作,千挑万选后,他全款买下了一辆黑色领克,“1月1日下单,4月4日才通知我来提车,说实话,等到3个月的时候,我都气得想来退款了。”气归气,开上新车的时候,杨卫打心眼里满意,“有5年没摸过车,一开上车在路上溜了2个小时就觉得自己开得很顺了。”而领克也将不负等待,更多惊喜等着他去一一发现。

  “前几天我还在朋友圈里看到,领克的忠实用户、家住椒江的李先生在晒自己刷新了油耗记录,这辆中高端配置的车很为车主省钱。”杨军说,看到领克车主晒这些小细节,他也很开心,毕竟领克02即将面世,01好卖,02也就不愁嫁。“01目前中高端配置最为走俏,下单的话,起码要等上3个月。”杨军如是说。而每辆车上“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路桥工厂)”这几个字,让说路桥话、把车卖给台州人的台州领纵体验顾问,有种说不出的亲切。当然,王平也告诉记者,很快这里就不再是台州唯一一家领克体验中心了,他们已经在临海、温岭等地物色好地方,新的领克体验中心将让更多台州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到这辆“生而全球”的好车。

标签: 台州 吉利 路桥 领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