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已查扣四百余辆!台州公安交警专治任性车辆和驾驶员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欣毅
【摘要】3月27日,吴某(男,杭州人)像往常一样开着自己的长安牌面包车在椒江区运送着海鲜,开到椒江区市府大道路段时,被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民警二次查获并依法查扣。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蔡欣毅)3月27日,吴某(男,杭州人)像往常一样开着自己的长安牌面包车在椒江区运送着海鲜,开到椒江区市府大道路段时,被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民警二次查获并依法查扣。

  查获现场

  吴某很奇怪,他行驶在椒江的地界上,地处路桥的交警中队怎么在椒江把他第二次拦下来呢。原来,2月8日,吴某驾驶已经违法十几次且逾期未检验的该辆面包车,在椒江区被直属三大队二中队民警查扣,在接受违法处罚之后,交警将该车还给吴某,要求其赶快去办理车辆检验业务,吴某在收到交警多次电话催告的情况下,却我行我素,置若罔闻。

  二中队决心杀个“回马枪”,通过“天网工程”查缉布控,目前,该车已经依法完成相应的处罚并完成了检验。

  这只是全台州七千多辆逾期未检、多次违法未处理小型面包车整治的一个缩影。

  交警将停在居民区,小区地下室的面包车拖离

  台州交警于2018年3月1日起展开清除小型面包车安全隐患行动,深入开展面包车、报废车和驾驶人情况摸底排查工作,按照“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不漏一村、不漏一路”的工作要求,建立“一车一册”的基础台账,仔细排查小型面包车及驾驶人安全隐患等情况,对发现车辆已到达报废年限的,坚决予以报废,杜绝“报废车”、“病车”上路,做到情况清、底数明。加大对面包车逾期未检验、未报废等严重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迅速形成对小型面包车高压严管态势。对逃避处理,“打游击”的,充分利用“天网工程”等系统,进行打击查扣,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截止目前,全市范围内登记在册的逾期未检验未报废7069辆的小型面包车,已有424辆因逾期未检验被依法查扣,617辆因逾期未报废被依法报废,已经有2929辆已经接受交警部门处理,车辆状态恢复正常。

  

  交警部门对应该报废处理的“僵尸”小型面包车进行强制报废处理

  依法查扣的小型面包车

标签: 查扣 公安 车辆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