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2018天台山美丽乡村马拉松来袭!这些路段将进行交通管制!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 诗画平桥

  马拉松来袭!

  这些路段要封啦!

  请扩散!!

  关于顾家家居2018天台山美丽乡村马拉松比赛期间

  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经县人民政府批准,顾家家居2018天台山美丽乡村马拉松于4月15日(星期天)举行,届时约3700名运动员和爱好者分别参加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起跑点设置在平桥镇张思村,迷你马拉松终点设在浙崷桥头、半程马拉松终点设在龙溪乡寒岩村口。

  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赛事期间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4月15日6:00至比赛结束,除持有《顾家家居2018天台山美丽乡村马拉松专用证件》的车辆外,对其他车辆将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4月15日6:00至8:30,平街线(丰足路口至茅垟桥头)实施交通管制,相邻的外围道路同步实施分流措施,过往车辆请绕道通行。

  ●4月15日7:30至9:30,街头镇茅垟桥头至浙崷桥头、浙崷桥头至嘉图西街桥头、嘉图西街至溪岸路至山头下桥头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相邻的内、外围路口同步实施管制,上述路段合围区域车辆请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4月15日7:30至11:30桐街线山头下桥头至龙溪乡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相邻的外围道路同步实施分流措施,过往车辆请绕道通行。

  ●4月15日8:00至11:00,后岸村至湖崷村路段实施交通管制,途径车辆请提前绕道通行,相邻的外围道路同步实施分流措施,过往车辆请绕道通行。

  二、4月15日,比赛路段禁止停放各种车辆,禁止堆放各类物品。

  三、比赛期间,行经比赛沿线及外围分流管控的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应服从人民警察和工作人员的指挥。

  四、交通管制路段恢复交通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决定(通告明确规定时间除外)。

  请广大市民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按本通告规定遵照执行。

  特此通告。

  天台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8年4月9日

  马拉松路线

  (一)半程马拉松:

  起点(张思村)→浙崷大桥(迷你终点4.2km)→集镇村桥头(沿溪)→山头下村→桐街线→后岸三叉路口左转→后岸村前路→后岸大桥左转→寒岩村→沿溪路→岭下村路口右拐→桐街线→龙溪乡寒岩村口终点(21.0975km)。

  (二)迷你马拉松:

  张思古村落(起点)→茅垟村→浙崷桥头终点(4.2km)。

  古韵张思

  果香湖井

  和谐茅垟

标签: 天台山 美丽 乡村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