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陈奕君:以排头兵姿态抓实抓好 新阶段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4月9日上午,五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陈奕君强调,全市上下要始终以排头兵的姿态,高举改革大旗,扛起改革担当,目标同向、行动同步,抓实抓好新阶段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以钉钉子精神将各项改革推向纵深,稳步推进高质量发展。

  4月9日上午,五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陈奕君强调,全市上下要始终以排头兵的姿态,高举改革大旗,扛起改革担当,目标同向、行动同步,抓实抓好新阶段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以钉钉子精神将各项改革推向纵深,稳步推进高质量发展。市领导张晓强、吴海平、胡海良、叶海燕、吕志良、芮宏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改革、“标准地”改革、“受办分离”改革、“亩均论英雄”改革、招商体制一体化改革、文化体制改革、教育综合改革等重点改革工作的汇报,审议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和各改革专项小组2018年工作计划。

  “改革初心不能变,先行使命不能忘,先发优势不能弱。”陈奕君指出,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新起点上,台州改革如何再出发,是新时代的“改革之问”。我们要提高站位再出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改革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改革定力,保持改革韧劲,坚定不移地把改革向纵深推进;要牢记使命再出发,始终把民营经济创新发展作为首要历史任务,努力把改革红利转化为发展优势,续写改革开放新篇章,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要解放思想再出发,重拾改革之初的激情,激发全社会创业创新激情。

  陈奕君强调,全面深化改革要再聚焦。要聚焦政府有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招商体制一体化改革,加快提升平台能级,以“妈妈式”服务理念推动营商环境优化;要聚焦市场有效,维护好市场秩序,供给好市场要素,引导好市场配置,推进营商环境改革,以全面深化改革激发市场活力;要聚焦企业有力,健全政策动态评估机制,健全企业梯次培育机制,探索建立加快“走出去”的新机制,加大力度推进产业优化升级。全面深化改革要再攻坚。要善用试点,认真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形成一批制度性成果,打响台州改革品牌,变“改革盆景”为“改革风景”;要善于统筹,推进领域协同、机制协同、力量协同,形成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改革氛围,变“单兵作战”为“组团攻坚”;要善问实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改革为人民群众解难、为地方发展破难,变“政策文件”为“民生实惠”。

标签: 陈奕君 排头兵 改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