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晓强在市属国有企业工作汇报会上强调:以改革加强运营 以创新加快转型
2018年04月05日 来源: 台州日报

  4月4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工作汇报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强调,市属国有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以改革的思维加强国有资本运营,以创新的思维加快发展转型,努力走出新形势下市属国有企业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贵波,副市长张加波、吴丽慧参加会议。

  张晓强指出,党的十九大对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做优做强做大”的要求,这是新时期国资管理的重大战略决策。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下,市属国有企业既要全面落实好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项目,又要面向市场开展实体运作,不断提高国有资本运营能力。

  张晓强强调,要着眼于把历史形成的资产变为现实的资本、着眼于把未来的收益变为当前的投资、着眼于把经常的国有资本运营变为长远的综合财力,沿着“集团化、实体化、市场化”的路径和方向发展。

  张晓强强调,市属国有企业要注重自身拓展,尤其要研究新项目新业态;要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在内部管理中按照现代法人治理的架构体制运行;要加强队伍建设,通过创新机制引进紧缺型、必要型人才,进一步提升国有资本的运营能力;要以底线思维抓好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守住安全和纪律底线。

  会上,市属各国有企业分别作了汇报。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会议。

标签: 张晓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