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省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张晓强参加会议
2018年04月04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4月2日下午,省政府举行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在省主会场参加会议,市领导董贵波、张加波、吴丽慧、蒋冰风在台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4月2日下午,省政府举行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在省主会场参加会议,市领导董贵波、张加波、吴丽慧、蒋冰风在台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也是新一届省政府开局之年。全省政府系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政府数字化转型、经济数字化转型、社会数字化转型,续写“八八战略”新篇章。

  会议指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牢固树立“四个强省”工作导向,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让创新成为第一动力、协调成为内生特点、绿色成为普遍形态、开放成为必由之路、共享成为根本目的,不断提升浙江在营商环境、民营经济、数字经济、城乡一体化、生态环境、社会治理、文化繁荣发展、对内对外开放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义,以更大力度和更实举措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把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作为先手棋,将“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到底,系统推进市场有效、政府有为、企业有利“三有”改革,全面推进政府机构改革。要把富民强省十大行动计划作为总抓手,坚持计划先行、马上行动、定期督查,做到说一件、干一件、成一件。要把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作为主战场,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一批标志性工程,统筹抓好乡村振兴、民生改善和创业创新生态系统、特色小镇、省市县长项目工程建设。要把打赢三大攻坚战作为必须跨越的关口,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要把数字化转型作为加速器,加快建立数据共享、流程再造、信用体系等三大模型,加快打破信息孤岛。要把抓好当前经济工作作为新起点,确保经济高开稳走向好。

  会议强调,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政府自身建设是关键。全省政府系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讲政治、讲法治、讲学习、讲方法、讲正气,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强谋划、强执行,不断提高行政质量、效率和政府公信力。要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的指标体系、工作体系、政策体系、评价体系,用实干与担当交出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答卷。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在台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标签: 政府 第一次 参加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