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晓强会见香港台州同乡会寻根之旅访问团
2018年04月02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4月1日下午,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会见香港台州同乡会寻根之旅访问团一行,与大家共叙乡情、共话发展。市领导单坚、吴丽慧,香港浙联会会长、台州同乡会创会及永久名誉会长詹耀良,香港浙联会常务副会长、台州同乡会会长詹洪良等参加会见。

  4月1日下午,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会见香港台州同乡会寻根之旅访问团一行,与大家共叙乡情、共话发展。市领导单坚、吴丽慧,香港浙联会会长、台州同乡会创会及永久名誉会长詹耀良,香港浙联会常务副会长、台州同乡会会长詹洪良等参加会见。

  张晓强在会见中向访问团简要介绍了台州“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了推动台州高质量发展、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的发展目标。他说,香港台州同乡会建会25年来,切实发扬爱国爱港爱乡精神,积极参与香港社会事务,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团结联系在港乡亲、促进两地交流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台州是充满发展前景和美好未来的一方热土,希望各位乡亲朋友借此次寻根之旅,了解家乡发展的变化,感受家乡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大力支持家乡建设发展。台州永远是大家心底的那一抹乡愁,希望同乡会继续发挥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文化教育、经贸往来等方面的纽带作用,为两地交流进一步牵线搭桥。

  詹洪良说,香港台州同乡会寻根之旅已举办多年,今年是开办以来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活动举办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去香港定居的台州人、祖籍台州的香港人都能再次近距离感受家乡的经济发展和风土人情。同乡会是香港与台州交流的桥梁,希望香港的企业家多多回台州考察投资,希望香港的青年到台州来发现事业的新起点,让更多人欣赏到家乡的美丽与独特。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会见。

标签: 张晓强 台州 同乡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