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管文新调研始丰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
2018年03月3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梦婷
【摘要】3月27日下午,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和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起,调研始丰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县领导崔波、余昌杰、曹蕉红、杨俊参加调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孙梦婷)3月27日下午,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和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起,调研始丰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县领导崔波、余昌杰、曹蕉红、杨俊参加调研。

  管文新一行先后来到始丰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龙山段、三桥段和赭溪段,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听取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建议和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水利水电局负责人汇报了始丰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前期工作情况;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规划范围、文化元素植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始丰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是当前天台县的重大水利项目,经省水利厅估算总投资为15.57亿元,旨在通过对始丰溪干流及城区5条支流进行综合整治,全面提高流域防洪减灾能力,恢复水生态系统,同时结合流域水生态工程布局,挖掘水历史文化,建设“两廊一带”和“浙东唐诗之路”。

  管文新指出,始丰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意义重大,它不仅是一个水利项目,更是一个生态项目、文化项目、旅游项目,社会关注度极高。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加强统筹协作,加快推进前期工作,排出责任表、工作流程,争取年内全线动工。

  管文新强调,要抓紧成立项目协调领导小组和指挥部,落实责任分工,加强与省、市相关部门的沟通,尽快完成始丰溪流域综合治理项目政策处理、各环节审批工作;科学做好沿线生态保护和综合开发规划,明确定位,突出主题,结合老城改造、寒山田园综合体、和合文化,打造天台山文化之溪,展示天台山文化底蕴,助推全域旅游发展。

标签: 调研 始丰 管文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