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三门:深化“跑一次” 丰满“产业园”
2018年04月0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3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正义)连日来,三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召集该县跑改办、发改、建设规划、经信、海洋与渔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三门县委常委梁海刚参加。

  3月23日上午,浙江元创橡胶履带有限公司投资项目联合模拟审批工作“回头看”会议在该县行政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

  会上,李昌明指出,探索开展联合模拟审批工作,是推进“工业强县”战略的具体实践,更是形成“三门落地版”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要通过对“元创”项目模拟审批和审批过程的再梳理、再剖析,寻找到各环节的容缺点、薄弱点、突破点以及审批与模拟审批之间的关系,为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完善项目审批工作机制提供坚强保障。

  李昌明强调,要让业主、中介、政府部门三方形成合力,重点做好提速、提质、创新等三方面工作。依托三门中小企业量大面广的实际,更好发挥政府部门和中介机构作用,努力从业主的“陪跑者”变为业主的“领跑者”。牢牢守住依法合规和安全保障两条底线,以法治理念深入推进改革创新,通过审批流程的优化和再造,张弛有序地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3月27日上午,三门海洋经济产业园(健跳北塘产业区块)专题会商会召开。

  李昌明要求,要以海洋经济产业园为引领,全面推进北塘产业区块使用提升,将之打造成为有产业聚集和统筹功能的海洋经济核心区块;加快编制“分区”和“产业”两个规划,列出“负面清单”,着力解决空间、产业、底线等问题;继续完善各项基础设施,重点做好核电应急道路修缮扩建、污水管网项目前期工作、沿海高速出口交通组织等方面工作。

  李昌明强调,海洋经济发展成果要靠项目支撑,要着重围绕各个地块进行谋划,依托实际、因地制宜引进产业项目;牢牢牵住土地适宜性评价这个“牛鼻子”,妥善做好用海转用地工作,加强资本、岸线、底线三方面管控,全力推动海洋经济发展,为三门实现裂变赶超打下扎实基础。

标签: 产业园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