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徐淼调研北城街道重点工作
2018年04月0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鹏
【摘要】4月2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率区委办、区住建局、区水利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来到北城街道,调研该街道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徐淼强调,要系统谋划整体,清晰把握思路,形成你追我赶的浓厚氛围,推动北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何鹏)4月2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率区委办、区住建局、区水利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来到北城街道,调研该街道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徐淼强调,要系统谋划整体,清晰把握思路,形成你追我赶的浓厚氛围,推动北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区委常委管江志参加调研。

  区十三届二次党代会提出了“东融、南扩、西进、北优”的发展思路,“北优”就是要重点推进高铁新区和江北区块开发,加快椒北快速路、祺祥街、九龙街建设。会后,北城街道梳理出了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破解的十件大事和17项破难攻坚项目,并以此为抓手干在实处,全力推动北城高质量发展。

  当天上午,徐淼先后实地调研了王林村安置房建设,净土岙村台金铁路工程建设和马鞍山区块。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徐淼又专题听取了该街道工作情况汇报。

  徐淼指出,作为“北优”的主战场之一,北城街道工作任务重、困难多,今年以来街道上下自加压力,各项工作抓得紧,攻坚克难啃下了一块块硬骨头,总体值得肯定。

  徐淼强调,要系统谋划全局工作,紧扣“北优”这一发展思路,按照黄岩城市转型升级的要求,从整体上、全局上系统谋划、精准谋划,根据街道实际,明确工作重点,牢牢抓住城村双改、政策处理等工作。要清晰把握工作思路,街道班子要率先统一思想,做到上下一致,针对重点难点,以更加清晰的思路积极推进工作模式创新,同时强化执行,强化跟踪督查,确保工作顺利推进。要进一步营造你追我赶的工作氛围,真正以无畏无惧、不怕困难的工作气势,推动北城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徐淼 调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