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三门查扣65次交通违法未处理的车辆 谁知车主...
2018年03月2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梦莹
【摘要】3月29日,三门交警跨市追踪,终于将位列“三门交通违法未处理榜首”的车辆成功查扣。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梦莹)3月29日,三门交警跨市追踪,终于将位列“三门交通违法未处理榜首”的车辆成功查扣。

  这辆车车牌号为浙J1XV18,机动车所有人登记地属于城关交警中队辖区,交通违法未处理次数高达65条,位列违法未处理车辆首位。其中有逆向行驶38条,超速行驶14条,违法停车9条,违反禁止标线指示(压实线)3条,闯红灯1条。城关交警中队民警曾多次电话联系车主,通知他前来处理窗口处理,车主均未理睬。后来,车主手机就干脆处于关机状态,一直联系不上,车辆也曾被多次曝光。

  为切实落实此次“三项违法清理”行动,城关交警中队民警通过走访调查,最终获得浙J1XV18车主父亲的联系方式。

  经过与其父亲多次沟通,了解到车主是宁海一市人,每天凌晨从宁海买猪肉,运到三门卖,由于不熟悉路况,所以在环城路经常逆向行驶。

  在2017年9月份车主本人就出国了,于是手机也就关机了,车子也因此就停在家里,不打算要了。

  中队领导获悉此情况后,立刻带队奔赴宁海一市,采取相关法定措施,将车辆拖回三门办理报废手续。

  目前,这辆位于三门榜首的“违法王”已经依法报废。三门交警郑重提醒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车主:为了不影响您的正常出行,请你们尽早到交警违法处理窗口接受处理,车辆一经查获,交警部门将当场按规定处理,对于违法行为中有扣12分和10次以上违法未处理的车辆一律当场扣留机动车。

标签: 三门 交通 未处理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