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临海警方依法处置一起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案件
2018年03月28日 来源: 临海公安

  2018年3月28日,临海警方依法处置一起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案件,多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快速平息事态。

  3月18日,临海东塍中学报警称有学生在学校坠楼。警方立即出警到现场,并组织刑侦等部门警力及时介入调查。警方经现场勘查、尸体检验及细致的调查取证,确认学生王某系从该校宿舍四楼意外坠落死亡,并于3月21日上午就事件情况向死者家属进行了通报。

  3月27日,死者父亲王某某纠集家属多人到该校堵塞校门,严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警方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对相关人员进行法制宣传并劝导他们自行离场。王某某等人不顾劝说,仍继续在校门口摆放花圈、燃烧纸钱,并冲击校门、推搡殴打民警,警方当场对王某某等人依法传唤,及时恢复该校教学秩序。

  目前,王某某等人因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不信谣,不传谣,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警方 处置 聚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