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浙江省摄影工作会议在临海市举行
2018年03月27日 来源: 临海新闻网

  3月24日,2018浙江省摄影工作会议在临海市华侨大酒店举行,浙江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徐晓,中国摄影家协会分党组成员、秘书长高琴,中国摄影报社副社长方焕然,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临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董金喜,副市长许黎野等出席会议。

  蔡永波在会上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本次摄影工作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

  蔡永波说,临海是一个历史悠久、生态优越、风景如画的大美之地,是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创作乐园。临海置县设郡已有2000多年,享有“千年台州府、满街文化人”的美誉,是明朝戚继光抗倭驻地,更是浙江县级市中第一个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同时拥有“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宜居城市”等国字号荣誉。去年,临海经济实力和综合竞争力位居全国百强县,财政总收入接近百亿元,在全省名列各县、市、区第17位,临海进入“百强百亿”的崭新时代。

  蔡永波说,摄影工作在临海有着非常好的群众基础。近年来,我市举办了一系列摄影比赛、展览活动,与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摄影报社合作连续举办了三届“千年古城·更忆临海”全国摄影大赛;与省摄影家协会、台州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了“五水共治,美丽临海”“最美白水洋”等一系列全省摄影大赛。这次全省摄影工作会议在临海举办,是对我们工作的高度肯定和大力支持。希望广大摄影爱好者能以此活动为契机,走进临海、感悟临海、分享临海,通过大家手中的相机,用光、色、影,展现临海的真、善、美,讴歌时代,收获精彩。

  会上,浙江省摄影家协会有关负责人作《2017年省摄协工作总结和2018年的工作计划》报告。大会还颁发了第二届浙江省摄影金像奖,表彰了2017年度浙江省摄影家协会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2017年度“我们的中国梦——摄影进万家温暖全家福”活动先进集体、优秀志愿者。

  浙江省各县、市、区摄影家协会负责人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标签: 浙江省 摄影 工作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