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三门:统筹推进工作发展
李昌明专题研究山海协作
2018年03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正义)3月21日,三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召集相关部门、乡镇、园区负责人,就山海协作、田园综合体等工作进行专项研究。副县长吴章明、祁晋参加。

  李昌明指出,要贯彻落实“八八战略”等省市部署要求,立足三门县和蛇蟠发展实际,按照量力而行、互惠共赢的工作原则,以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项目为总牵引,统筹推进国家矿山公园、现代农(渔)业园区、蛇蟠岛旅游开发等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李昌明要求,要统一主题,各项工作要围绕山海协作统筹推进;统一载体,以山海协作为总牵引协调推进各项目建设;统一机构,谋划设立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筹建领导小组;统一规划,加快出台科学、统一、可持续的规划方案;统一项目,认真梳理并列出在建、前期、谋划等三类项目清单;统一资金,筹集设立山海协作专项发展资金。

  李昌明指出,田园综合体区块平台基础较好、发展潜力巨大,随着沿海高速公路即将建成通车,道口经济和交通优势也将进一步凸显。要深入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全力谋划建设好田园综合体项目,将之打造成为三门东西部经济生产力布局形成呼应的重要连接点。

  李昌明强调,要重点做好空间规划、资金统筹、机构完善、项目梳理、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和工作机制建立健全等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本着互惠、互利、互赢的原则,统筹各级力量,引进各方资本,通过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充分带动周边村庄发展,促进群众增收致富。

标签: 统筹 推进 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