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晓强:高质量抓好规划建设管理 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
2018年03月28日 来源: 台州日报

  3月27日,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调研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走进矛盾、破解难题,着力解决城市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高质量抓好规划、建设、管理三大环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副市长张加波参加调研。

  张晓强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央商务区、高铁新区和“一江两岸”等区块,详细了解台州城市发展布局和重点区块建设情况。张晓强对市建设局(市规划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强化规划引领,立足改善民生,在补齐城市建设各项短板、提高城市管理服务水平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张晓强强调,做好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要强化规划引领,坚持全市“一盘棋”,进一步提升规划理念,落实“多规合一”,优化规划管理,确保各项规划制度常态化运行。要加快城市建设步伐,通过大力实施“一项工程、五大行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重点以打好城中村改造、城市畅通工程建设、美丽城市品质提升、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能力提升这“四大战役”为抓手,咬定目标,加快推进,确保任务落地。要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全面对接乡村振兴战略,抓好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提升村庄规划和农房设计建设水平,推进危旧房整治工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要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进一步解放思想,走在前列,着力加快一般企业投资项目开工前审批,全面开展测验合一,提升施工图审查效率,压缩审批时间,打造全省最优营商环境。要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以“公厕革命、垃圾革命、物业革命”三大革命为抓手,继续深化“大城管”格局,实现城市精细化管理,推动“三改一拆”向纵深推进,尤其要抓好老旧工业区改造提升,倒逼企业优化升级,巩固“多城同创”好经验、好做法、好模式,形成常态长效管理,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有更多获得感。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调研。

标签: 张晓强 建设 幸福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