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陈奕君会见省侨商会考察组一行
2018年03月24日 来源: 台州日报

  3月23日下午,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会见了由浙江省侨商会会长廖春荣率领的省侨商会考察组一行。市委副书记吴海平、副市长吴丽慧参加会见。

  陈奕君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长期以来,省侨商会围绕全省发展大局,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在创业创新、社会公益等领域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会员们不忘回报桑梓,始终关心和支持家乡发展,秉持的家国情怀令人钦佩。

  台州民营经济活跃,制造业基础扎实,发展势头良好,农历新年伊始,市委市政府就召开了全面深化改革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大会,强调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续写好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这篇大文章。

  我们提出了招商要有“五皮”精神,推行以“五心”理念为核心的“妈妈式”服务,全市上下正紧紧围绕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这一首要历史任务,围绕跻身全省综合实力第二方阵前列的新坐标而努力奋斗。这也为深化双方的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希望各位企业家能来台州多走走、多看看,进一步加深了解,把握机遇,来台州投资兴业,实现共赢发展。

  廖春荣说,省侨商会正在组织开展考察“四大建设”暨“访侨企送服务”活动,助推企业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帮助解决企业在经济转型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问题。在台州考察期间,我们欣喜地看到,在台州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下,在台的侨资企业发展良好。侨商会将积极牵线搭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鼓励更多的侨资企业来台发展,为台州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参加会见。

标签: 陈奕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