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国务院参事室调研组到黄岩调研乡村建设
2018年03月2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喻杨博)3月22日,国务院参事室公共政策研究中心理事长胡本钢、国务院参事方宁等一行到黄岩调研乡村建设情况。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委副书记徐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龚维灿,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严钢,副区长屠荣彪、车献晨参加。

  当天上午,胡本钢、方宁一行先后来到宁溪镇乌岩头村、宁溪卫生院、桥亭居及北洋镇蓝美庄园,调研乡村振兴学院建设和古村落保护利用、医疗资源“双下沉两提升”、文化礼堂建设和田园综合体建设情况。

  在当天下午的座谈会上,调研组首先对黄岩区在乡村建设上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他说,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是推动国家发展的新动力,浙江一直走在创新发展前列,来到黄岩是希望把当地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先进经验,当作示范进行推广或复制;也希望从基层工作层面,了解基层对国家公共政策的需求和相关意见建议。

  随后,与会人员就乡村医疗、教育、旅游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向调研组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认真听取并记录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解决“三农”问题是当前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台州市委市政府和黄岩区委区政府对此都高度重视,把“三农”摆在一个突出的位置上。同济大学可以与当地扩大合作范围,组织配置更多的资源,通过乡村振兴学院培养更多乡村振兴的技术型干部,打响学院品牌;要加强宣传力度,把好经验介绍出去,通过示范作用推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标签: 国务院 参事 调研组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