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电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举行 张晓强宣布开幕
2018年03月17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 好产品,看台州!3月16日,第十五届台州电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宣布展会开幕。印度驻沪总领事瑞峰,中国自行车协会理事长、中国轻工联合会副会长马中超,商务部驻杭州副特派员周关超,副市长蒋冰风,省商务厅党组成员朱军等参加开幕式。

  好产品,看台州!3月16日,第十五届台州电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宣布展会开幕。印度驻沪总领事瑞峰,中国自行车协会理事长、中国轻工联合会副会长马中超,商务部驻杭州副特派员周关超,副市长蒋冰风,省商务厅党组成员朱军等参加开幕式。

  我市是国内重要的轻便电动车及零部件产业基地。经过十几年发展,已达到年产整车600万台、行业总产值300多亿元的规模,形成了整车、部件、配件和零件齐备的产业配套体系,为台州制造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电动车产业发展,将其列为“十三五”重点扶持培育产业,大力实施质量提升行动,不断完善政策规划,引进培育重点企业,全力提升标准品牌,努力培育创新能力较强、产业链配套齐全、区域品牌知名度高的产业集群,将台州打造成为全国电动车行业高地和质量高地。

  以展促贸搭平台,近年来,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台州电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已成为国内相关领域最具创新活力的展会之一,在中国电动车产品的出口贸易中扮演着重要角色。马中超评价道:“作为中国电动车产业的重要基地和创新高地,台州板块一直与新能源产业共同成长,历届电动车展会都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已发展成为定位准确、规模宏大、面向国内外的成熟的行业交流和交易平台。”

  据悉,本届展会是首次由省商务厅和市政府共同主办,展期为3月16日至18日,共推出展位2300多个,面积达3.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420多家,预计参观客商达10万人次以上,可达成意向交易额50多亿元。同时结合台州板块资源优势,将发布和展示不同品类新品500个以上。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开幕式。

标签: 台州 电动车 零部件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