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健康与养生
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特色服务高校招生体检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昕
【摘要】截止3月21日,经过五天紧张工作,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圆满完成高校招生体检任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昕)截止3月21日,经过五天紧张工作,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圆满完成高校招生体检任务。

  今年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承担对箬横中学、新河中学1360名高考学生进行体检,每天的体检人数和既往温岭集中体检人数相当,最多的一天达315人次,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为了能够确保高校招生体检顺利进行,针对体检工作量大的特点,医院因地制宜,开展特色服务:组织近50名工作人员参加,健康管理中心多位老同志也参与其中;专门安排3名保安负责安保工作,保证体检时环境安静,秩序井然;体检学生20人一组,由一名工作人员引导,学校老师密切配合,有序进行;每天11时,组织当天参检人员开会,总结前一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改进体检流程,并宣布当天工作内容,强调工作纪律;眼科工作量极大,3名医生全部上阵;安排2位主检,发现问题及时和市站联系,如需心电图、CT等检查的,当天开通绿色通道复查,发现问题的基本上当天解决,并反馈给学生。

  通过全体参检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高校招生体检得以顺利进行,体检表格合格率在全市体检部门中最高,而且教育部门巡视领导对该院体检环境、流程安排、体检效率及体检质量等给予高度评价,体检工作受到市教委等部门充分肯定。

标签: 浙江省 肿瘤医院 体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