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健康与养生
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0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昕)11月30日,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党委举行专题党课,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

  当天下午,会议室悬挂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醒目横幅。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中层干部和部分党员百余人,认真聆听中共温岭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温岭市委党校潘学胜副校长的宣讲。潘学胜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形象生动,切合温岭医疗行业和医务人员实际,具有针对性、实效性和操作性,对推动医院又好又快发展具有指导性意义,引起与会者强烈共鸣,博得阵阵掌声。按照院党委的部署,全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正在全面展开。

  在《新时代、新变化、新征程——十九大报告解读》的宣讲中,潘学胜结合本地实际及自己的感受,对十九大报告第二部分主要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他用“创立思想,巩固核心,配齐队伍,提升境界”十六个字高度概括十九大内容,并用大量篇幅回顾总结过去五年所处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性变革,特别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根本的本质就是共产党领导,最大的优势就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习近平新思想最重要的第一条就是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潘学胜用相当的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引导与会者准确理解党、国家、人民、军队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前所未有的全方位变化,加深对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认识,让与会者更加全面地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他简单罗列了习近平的新思想和新方略,围绕新思想的内容,对新部署、新要求进行讲解,并对医疗行业新的提法进行剖析。最后,潘学胜希望与会者结合自身实际,以问题为导向,真正把工作落实,同时把十九大报告学深悟透。

  毛文忠书记主持会议。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认清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重大意义。医院党委已确定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来制定党委理论学习工作计划,明确步骤,示范落实。各支部、各科室要根据医院党委的计划,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和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鼓足干劲,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做到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要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学以促学,用以促学,把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体现。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毛文忠号召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一定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务实发展,积极作为,勇当先锋,为开创医院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标签: 浙江省 肿瘤 医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