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健康与养生
医共体的前奏 “双下沉”的延伸
2018年03月1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 昕
【摘要】3月13日,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和温岭市城北中心卫生院医共体建设沟通会在台州院区进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 昕)3月13日,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和温岭市城北中心卫生院医共体建设沟通会在台州院区进行。

  台州院区党委委员王恩雨主持会议,两院班子成员及主要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上,陈道宝副院长对台州院区全面托管合作办医、学科建设及医院运营等整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城北中心卫生院是温岭市卫生院建设的排头兵,张云明院长汇报了该院发展历史、交通优势、人员配置、业务开展及新院区建设等情况,并要求对新院区建设中信息化布局等方面加以指导。双方分线领导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就两院医共体建设相关工作进行座谈,相互沟通和对接。

  医共体建设是今年全省的重点工作之一,符合政府、医院和百姓三方利益,卫计系统正在加紧推进。作为“双下沉、两提升”的受益者,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与温岭市城北中心卫生院构建医共体,使“双下沉、两提升”在县域得到进一步延伸。台州院区朱利明院长表示,主观上我们都应积极参与,共同推动。他希望参照省肿瘤医院和温岭市政府的合作模式,同时考虑两院的差异性和现实的复杂性,首先确定目标,并在合作项目、合作方向、建设保障及工作进展等问题上初步达成共识。

标签: 下沉 台州 延伸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