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七大千亿产业集群如何培育?台州市委召开财经领导小组会议
2018年03月16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3月15日下午,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主持召开市委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听取市经信委关于七大千亿产业集群培育工作方案的汇报等。市领导张晓强、陈伟义、吴海平等出席会议。

  3月15日下午,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主持召开市委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听取市经信委关于七大千亿产业集群培育工作方案的汇报等。市领导张晓强、陈伟义、吴海平等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抓实体经济,关键是培育支撑台州长远发展的战略性优势产业。要精准发力,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对汽车及零部件、通用航空、智能马桶、医药健康等七大产业重点加以培育扶持,制定时间表,明确路线图,形成“一个产业、一个领导、一个方案、一套人马、一抓到底”的工作格局,提供“妈妈式”服务,把产业做大育强。要抓紧制定精准到位、切实有效的扶持政策,梳理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积极介入、全力破解,重点在研发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加速提升产业集群的整体实力和综合竞争力。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市委重点工作牵头联系制度。会议认为,要建立完善市委重点工作牵头联系制度,突出领导挂帅,精准服务,推动重点工作落实。各牵头领导要明确责任,进一步优化顶层设计,加强协调、指导和督促,实打实地抓好牵头重点工作的细化落实。

  会议还听取了市卫计委、市教育局关于百强民企高管和高层次人才就医和子女就学实施方案的汇报。会议认为,政府要更加积极有为,优化公共服务,为民营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让企业家和高层次人才享有更好的服务保障,营造爱商亲商重商的最优营商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七大 集群 培育产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