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新开两条公交线路 票价怎么定?欢迎你提意见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 台州晚报

  昨天,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关于新开线路851和259路公交票价的批复》于近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目前还在公示期。

  这两条新公交线路属于台州市公交巴士有限公司,为的是方便北平线和S325省道西延段沿线居民出行需求。

  在征求意见的批复中显示,851路公交路线(临海北洋街-黄岩平田)实行2-4元多票制,全程18.6公里,途经北洋街、苎厂村、后窑村、青龙头村等10个站点;259路(台州客运西站-宁溪公交首末站)实行2-8元多票制,全程33公里,途经育华幼儿园、黄岩消防大队、东江村等32个站点。

  4月1日起,两条新开线路将以最新票价面向大众。在此之前,台州市公交巴士有限公司将按规定做好明码标价工作,自觉接受乘客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如果你对票价有意见或建议,可拨打电话88510909或发邮件到1017889420@qq.com。

标签: 新开 公交线路 票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