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四百多斤的二师兄高速上越狱 交警车主合作力排险情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波克
【摘要】载着一车猪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突然发现车上的猪跑下来了!这是一幕多么令人绝望的场景啊!今天,来自台州仙居的金师傅就遇到了这个危急的情况。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波克)载着一车猪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突然发现车上的猪跑下来了!这是一幕多么令人绝望的场景啊!昨天,来自台州仙居的金师傅就遇到了这个危急的情况。

  3月19日下午13时40分许,从事牲畜运输的金师傅从金华载了13头猪准备运往温州。途径诸永高速台州路段时发现自己车上有一头猪跑了下来,在车道上乱窜,后方车辆纷纷紧急避让,情况非常危险。情急之下,金师傅马上打电话向台州高速交警求救。

  台州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接到求救电话后,通过路面监控了解了现场情况,为了保障路面车辆的安全,第一时间采取了路面管控措施。同时,联系在路面巡逻的民警赶往现场。

  几分钟后,民警和施救人员到达了现场。而之前还在车道上乱窜的猪也因为受到惊吓,趴在了硬路肩护栏边上。可是,一旦发现有人靠近它,它便又开始乱跑,始终与人保持距离。

  就这样僵持了几分钟之后,民警和金师傅商量起了对策,决定大家配合,一人在前面吸引猪的注意力,然后另外四人在后方上来合力制服。

  二师兄面对众人围攻,更是使出了全身的力气,不停的挣扎。大家也早已是满头大汗,在反复努力了几次之后,终于把二师兄请回了车上。

  “多亏了你们的帮忙啊”金师傅终于舒了一口气。

  事后,经过民警了解,原来金师傅的运输车根本没有上锁,只是用插销把门固定住,不料,插销在路上被机智的二师兄用嘴拱了出来,才造成了如此危险的情形。

  “因为我的疏忽,影响了整个道路的通行,我一定牢记今天这个教训。”金师傅懊悔的说到。

  高速交警对金师傅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对金师傅实施机动车载物行驶时遗洒、飘洒载运物的违法行为处以两百元的罚款。

标签: 二师兄 交警 高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