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路桥:专家讲座进基层 广大居民忙“充电”
2018年03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罗永祥 林汝秋
【摘要】日前,在位于台州市路桥区东路桥大道的鑫都国际大酒店三楼多功能厅,由台州市路桥康博中医门诊部等单位组织,特邀国内知名中西医结合专家温海涛教授主讲,举办了一场《国家需要新医学,人民需要好医生》专题讲座,吸引了百余名听众前来聆听,受到了大家的普遍欢迎。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罗永祥 林汝秋)日前,在位于台州市路桥区东路桥大道的鑫都国际大酒店三楼多功能厅,由台州市路桥康博中医门诊部等单位组织,特邀国内知名中西医结合专家温海涛教授主讲,举办了一场《国家需要新医学,人民需要好医生》专题讲座,吸引了百余名听众前来聆听,受到了大家的普遍欢迎。

  讲座中,温海涛从目前社会普遍存在的医患纠纷频发之痛以及中国人健康大数据亮起红灯等方面出发,结合实际案例,表明医学必须整合。同时,温海涛结合自身所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进入整合医学时代的中国针推医生是中国整合新医学未来发展的重要力量等等,为到场人员上了一堂通俗易懂又生动精彩的医养结合健康教育课。

  “举办这次讲座活动,除了提高广大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倡导科学合理健康的生活方式外,同时,不但营造‘人人关注健康、人人享有健康、人人享受健康’的氛围,而且回馈患者对他们工作的支持,并为更多的社区居民带来健康福音。”台州市路桥康博中医门诊部主任王菊文如是说。

标签: 讲座 居民 健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